寂寞解藥

雖然說金牛座通常都很淡定而且不太擅長表達自己

不過我可能是個例外吧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有社交恐懼症的人

雖然我享受孤獨,

但只限於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意思就是 例如自己一個在學校附近逛街, 我的心會很慌很慌,

害怕撞到認識的人,遇到人家一大群朋友更是。

於是,我選擇用line 騷擾朋友來掩飾我的不知所措跟驚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了一害怕,就用一大堆的貼圖來轟炸朋友的手機。

但是朋友也不是每分每秒都拿著手機,所以驚慌就一點點的填滿了我們的對話框。

不過這一切,在認識你之後就不同了。

我們一開始明明不了解對方,卻談了很久很久。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秒回對方,就連上課的時候也一樣。

我想,我鄰座已經習慣了我隔3分鐘就拿手機出來看看吧。

我們的對話一點營養都沒有,卻連續無間斷的聊了差不多2個多月。

都說女人的第六感很準,在你說要去camp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們之後可能會這個而開始疏遠了。

你認識了其他比我更好的女生,會因為認識了更多的人而變得更忙碌...

雖然這好像不是你不再找我的原因(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一個月了,我還是不習慣沒有你找我的日子。

只是一不小心成為習慣 順其也自然

愛不是寂寞解藥 不會永遠都美好
但這一刻 心還是隱隱痛著

﹣﹣[把愛收好] 魚乾

這些我都懂,可是,

你回來好嗎?我實在拉不下臉皮再找你第三次了。

我...

好想你

评论 ( 2 )

© 炒泥鰍配白糖糕 | Powered by LOFTER